【阿少推薦】◎大窩口精鎦木酢原液◎使用新體驗 ~

 

 
保養毛皮效果: 5
對於問題肌膚(黴菌、濕疹、紅疹等......)改善度: 5
驅蟲效果: 5
天然除臭效果 (阿摩尼亞): 5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 
回答:可以驅蟲.保持環境衛生

精餾木酢液原液(500ml)

●消臭抑菌,對付「阿摩尼亞」超有用

●人寵SPA調理膚質

●天然驅蟲

●泡澡時的味道就好像森林中令人懷念的燒炭小屋的香味!

●品質通過國家CAS認可,市面上木酢液的領導品牌!

1.人寵spa調理膚質:

來個天然的藥浴spa吧!木酢液能夠分解油脂,

孕婦在做月子的時候無法洗澡嗎?

還是身上有傷口不方便洗澡?

木酢液倒在濕毛巾上擦拭身體,

清爽不油膩!還能夠保持抑菌狀態10個小時以上喔!


2.天然除臭:

木酢液對於「阿摩尼亞」味道能夠有效分解去除,

CAS可食用等級天然不傷身,

使用在家庭環境中也不怕傷到家中小寶貝。


3.天然驅蟲:

出外遛狗時在牠身上噴灑木酢液,天然驅蟲效果立即顯現,

CAS可食用等級誤食也不會傷身。


4.天然有效抑菌:

手上的滑鼠、鍵盤、電視遙控器、

地板都可以使用木酢液擦拭,

除了抑菌之外,

重要的是:天然不傷身~~

誤食誤舔也不會有問題唷!

5.軟化角質:

女人我最大有介紹到:

使用木酢液泡腳,可以有效軟化角質,

並達到除臭抑菌的效果,既神奇又簡單!

~~這一定要試試看喔!


——————《以下是阿少我使用推薦心得》——————

使用者:阿少 →年齡:40

使用產品名稱:大窩口精鎦木酢原液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新品推薦~

參加通路王的試用讓我有一些意外的抽中木酢液,

他得味道,讓我無法形容…

有一些刺鼻性、並帶些嗆鼻難聞的臭藥丸怪味道,

很難想像;

這是由一群七年級生發明出的熱銷產物,真得是很厲害、很佩服。

剛開始打開木酢液時,我還真得不敢用他。

因為木酢液味道好像是發酵過的臭藥丸味,

尤其是我家那兩位姑娘對這味道的排斥,

著實很讓我傷腦筋。

索性把他稀釋,分灑在房子四角落,

尤其是陽台外邊的水桶、花瓶外框,

還有把他稀釋如水一般再擦地板,

免的女兒聞到那味道又大叫了。

用了約有兩個星期,家裡的小蟲變少了、連蚊子的形影也看不見了。

下次回婆婆家時,真的要再買兩瓶、把婆婆家的狗狗也清理一番,

這樣狗兒身上也不會有跳蚤,及皮膚病的發生。

PS:天然草本木酢乳膏擦起來很清涼、很天然,

吸收及保濕都很不錯,連大女兒的皮膚癢也有效。

~真是好用的乳膏阿!值得推薦使用~

網址: http://dawoko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17132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w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